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每日经济

布小林赴深圳與高新企業金融機構簽署合作協議

2019-05-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建麗 報導:日前,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政府主席布小林赴深圳市,先後到華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華為公司、招商銀行、深圳證券交易所考察,就推動內蒙古走「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進行深入交流座談,並簽署合作協議。
 
  布小林與華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汪建座談時,雙方表示內蒙古與華大基因已經有良好的合作基礎,下一步合作潛力巨大。在科研平台建設和人才交流等方面雙方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布小林與華為公司輪值董事長徐直軍座談時,雙方就重點合作領域進行了深入交流,簽署的戰略合作協議,涵蓋了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工業互聯網以及人才培養等方面。布小林與招商銀行行長田惠宇重點就金融服務高質量發展等方面的合作進行了座談,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即今後5年招商銀行將加大對內蒙古重點項目、民營企業、科技創新、大數據、脫貧攻堅、區域發展、綠色發展、對外開放等領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布小林與深圳證券交易所理事長吳利軍座談時,雙方表示在進一步推動內蒙古企業上市、融資服務、經濟轉型升級、專業化人才培養等方面加強合作。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