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时政要闻

新疆伊犁州司法局:黨建工作向縱深發展

2019-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麗 報導:6月29日,伊犁州司法局召開黨建工作推進會。局黨組書記郝新春出席會議並講話,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魯克俊主持會議,局機關黨支部及州律師協黨總支、基層法律服務所、公證處黨支部等8個所屬支部書記、委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各支部就上半年黨建工作開展情況做了專題匯報,政治部主任關志剛領學了《伊犁州直機關黨支部標準化建設方案》。
 
 
  局黨組書記郝新春充分肯定了上半年黨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績。上半年,各支部認真貫徹執行中央、自治區、自治州黨委和局黨組部署要求,自覺擔負「書記抓黨建」的政治責任,理論學習有聲有色、黨建基礎逐步夯實、主題活動紮實有效。同時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與不足,並就下半年的黨建工作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為契機,一要始終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堅決執行好黨的政治路線,嚴格遵守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和反分裂鬥爭紀律,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學用結合、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三要持續壓實黨建政治責任,堅持「書記抓、抓書記」,發揮支部書記「頭雁」作用,堅持把抓好黨建作為最大政績,在思想上紮根、行動上落地;四要認真抓好黨支部標準化建設,整體提升黨支部標準化、規範化水平;五要堅持不懈抓好乾部隊伍作風建設,堅持把幹部作風集中整治與維護社會穩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司法行政主責主業、群眾工作等要求相結合,以落實成果來檢驗幹部隊伍作風轉變。
 
  此次推進會,客觀總結了上半年黨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與不足,進一步明確了下半年黨建工作的目標任務,同時也加強了各個支部之間的溝通交流,有利推進伊犁州司法局黨建工作向縱深發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