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江華縣舉辦「人民政協·同心圓夢」文藝晚會

2019-09-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20日晚,湖南江華瑤族自治縣民族文化宮流光溢彩,歌舞飛揚,由該縣政協舉辦以「幸福中國﹒同心圓夢」為主題的慶祝人民政協成立七十周年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七十華誕文藝晚會在這裡隆重舉行。縣政協、白芒營鎮等16個鄉鎮的政協聯工委主任以及觀眾近千人觀看晚會。永州市委常委、江華縣委書記羅建華,縣領導龍飛鳳、龍賦雲、黃志堅、陳槐權等觀看晚會。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流出一首讚歌……」晚上7點40分,晚會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歌唱祖國》中拉開帷幕。少兒舞蹈《瑤錦獻給黨》表達了瑤山少年對黨的熱愛之情;原創舞蹈《婚嫁歌堂》展示了瑤文化的獨特魅力;紅歌聯唱《唱響時代同心曲》,歌伴舞《共圓中國夢》贏得熱烈的掌聲,將晚會推向高潮。
 
  晚會分為人民政協﹒我的榮光、人民政協﹒瑤山情長、人民政協﹒同心圓夢三個篇章。舞蹈《難忘歲月》、長鼓舞《悠悠長鼓情》、古典群舞《木蘭辭》等12個文藝節目,讓在場的觀眾享受了一頓精美的文藝大餐。
 
 
  晚會上,對湖南貴德科技有限公司董長喻貴、永州金泉酒業有限公司總經理何雪梅等10名「十佳」政協委員進行了表彰,對縣政協退休幹部王孟慶、界牌鄉政協聯工委主任奉秀娟等10名「十佳」政協工作者進行了表彰。(黃志東 張德水 王堅 李銀明)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