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初心追夢,使命必達」——南山高新區黨委紅色定向越野活動順利開展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靜抒 報導:11月30日,深圳南山高新區黨委開展「初心追夢」系列活動——紅色定向越野。來自騰訊、普聯、綠色動力等園區企業黨組織34支隊伍近200人參加此次活動。
 
高新區黨委紅色定向越野活動
 
  南山區委組織部副部長馬明,高新區黨委專職副書記、南山區企業發展服務中心副主任魏婷婷,深圳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祁蕾出席本次活動。
 
  高新區黨委「初心追夢」系列活動的開展,旨在深入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發揮黨建引領作用,搭建黨群交流新平台,凝聚人心,引導園區白領,黨員群眾養成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勵大家在建設創新南山中勇立潮頭、立鴻鵠志、做奮鬥者。
 
  活動開始前,魏婷婷代表高新區黨委、南山區企業發展服務中心做歡迎致辭,她指出活動以「黨建+科技」的形式,讓大家在遊戲中增長對黨的認識,尋找紅色記憶,感受紅船初心,進一步增強團隊合作意識和責任意識,希望大家將迎難而上、奮勇爭先的精神帶到工作中、生活中,以更加昂揚的精神面貌投入南山的建設事業中。
 
  風采展示環節,現場每支隊伍充滿激情、響亮地喊出口號,為自己吶喊助威。本次活動結合黨群中心、紅船、黨建書吧、勞模大道、以及黨建跑道,藉助APP等先進工具,定點打卡,讓參與者身臨其境,寓教於樂,回顧黨的光輝歷程,激發內心愛國情懷。
 
  來自騰訊隊的隊員王璐講到,活動非常有意義,一個個與黨史相關的項目,讓我們更深刻體會到革命先輩的奮鬥歷程。感謝高新區黨委的精心組織,希望之後能開展更多像這樣的活動!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