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交警局開展警營開放日活動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易小婧 報導:2019年11月30日,深圳交警局在深圳中心書城組織「相約你和我,警民零距離」開放日活動。交警局開放點共設置10個活動區域,深圳交警主會場和各交警大隊7個分會場同步開展現場互動,宣傳教育流動群眾約4萬餘人。
 
 
  本次活動設置了「新條例」蜂巢迷宮大作戰、VR安全駕駛體驗、鐵騎裝備開箱大作戰、「交通法規我來讀」朗讀亭等特色互動環節,吸引了大批群眾參與。通過把車管E站搬到現場,方便市民體驗便捷的車管業務,活動現場還向市民展示了深圳交警先進科技裝備,包括鷹眼、AI「刷臉」執法大屏幕,無人機以及一線執勤執法裝備,讓市民群眾了解交警的科技執法手段。
 
 
  此外,深圳交警聯合深圳市科普教育聯合會開展交通安全科普宣傳活動,設置駕駛安全體驗區,通過專業、科學的方式向市民宣傳交通安全,讓更多的市民懂科學防危險,掌握更多的科普知識和應用。
 
 
  上百名交通文明志願者在現場參加活動,向群眾發放宣傳資料,宣傳交通安全知識,維護現場活動秩序。本次活動共發放宣傳冊子、宣傳頁等宣傳單張2.7萬餘份,贈送交通安全宣傳主題的宣傳禮品1.8萬餘份。
 
 
  通過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警營開放日活動,充分展示深圳交警警隊「精兵強警」和改革創新建設成果,藉助專業、互動的活動平台,形成人人抵制交通違法、人人踐行文明交通、全社會共享文明交通環境的良好風尚,從源頭上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維護良好交通秩序,進一步推進和諧警民關係建設。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