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利他科技商學院落地東莞並啟動運營中心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1日,由廣州利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辦的利他科技商學院在廣東省東莞市松山湖成立(利他科技)東莞運營中心亦同時啟動。未來,商學院將依託共享師資在線教育平台,整合、鏈接、服務好東莞地區的線上線下教育機構和教育資源,讓東莞地區每一位學習用戶真正體會、享受到共享資源、平等資源的切實便利。
 
  近年,國內諸多教育品牌紛紛湧入東莞,專註教育培訓行業的廣州利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同樣瞄準這一巨大「蛋糕」,發力在線教育市場,並從線上資源整合擴展到線下人才培養以及企業文化塑造。
 
  互聯網的發展讓在線教育插上騰飛的翅膀,5G時代,在線教育行業迎來新的發展機遇。廣州利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程善道表示,共享師資是一個綜合性的互聯網教育平台,包含K12教育中的小學、初中、高中的同步課程、同步作業、課前預習、課中練習、課後輔導和考試試卷,並包含家庭教育、思維導圖、編程開發、語言學習、職場發展、投資理財、創業營銷、設計創作、美妝課堂、健身課堂、廚藝課堂等各項課程,教學內容的多元化,各年齡階段學習者的需求均可以在平台上找到相應的學習課程 。
 
  東莞運營中心主要服務於東莞區域,及時、快速、更好地把共享師資平台所擁有的全國乃至世界的最優質教育資源和機構,全方位的呈獻給東莞地區的學習用戶,切實地解決東莞地區用戶的各種問題,推動教育資源的平等發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