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第八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開幕 桂林高新區企業獲獎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20日,第八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互聯網行業總決賽在浙江杭州展開激烈角逐。來自廣西桂林高新區湖塘總部經濟園的「桂林東信雲科技有限公司」名列初創組廣西第一,與另2家廣西參賽企業同時榮獲「全國優秀企業獎」。截止目前,廣西共摘獲11個第八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全國優秀企業獎。
 
  據了解,中國東信桂林產業基地去年入駐桂林高新區。企業以互聯網、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能以及區塊鏈等新技術為依託,由桂林東信雲科技有限公司、中國東信桂林研發中心、桂林東信數字經濟產業基金、中國—東盟信息港數字經濟研究院、中國—東盟信息產業研究院以及中國—東盟信息港大數據應用工程研究中心組成,形成產、學、研、用、投相結合的產業佈局,致力於促進數字桂林快速發展,構建高新區數字產業生態圈。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東信桂林研發中心是中國東信繼南寧、北京雙研發中心之外布局的全國第三個研發中心,將在大數據、人工智能、容器雲、區塊鏈等技術重點領域投入資源,與南寧、北京研發中心一併構成公司的核心研發力量。中國東信桂林研發中心將打造成為桂林本地最具數字創新能力的研發機構,以及數字創新人才的聚集地,全面助力桂林數字經濟建設。(徐玉瑩、王亞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