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时政要闻

廣西第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閉幕

2020-0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月17日上午,廣西第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勝利閉幕。大會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表決了關於自治區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表決了關於全區與自治區本級2019年預算執行情況及2020年預算的決議草案;表決了關於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表決了關於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表決了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表決了《廣西壯族自治區水污染防治條例(草案)》。
 
廣西第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閉幕會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書記鹿心社在閉幕大會上表示,2020年廣西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項工作任務,要確保「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確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以新發展理念,引領高質量發展。」在如何確保廣西完成今年工作任務當中,鹿心社強調,堅持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是確保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金鑰匙。此外,鹿心社表示,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確保「十三五」圓滿收官要全力做好六大工作,打好穩增長攻堅戰。鹿心社強調,要持續深化供給側改革、加快傳統優勢產業轉型升級、積極培育發展新動能。
 
  「要加快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全面對接粵港澳大灣區,高水平高標準建設廣西自貿區,大力推進面向東盟的金融開放門戶建設,完成中國—東盟信息港建設階段性目標,謀劃推進防城港國際醫學開放試驗區建設。」鹿心社在講話中表示,要以高水平開放助力高質量發展。(馨瑤、唐琳)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