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每日经济

貴州銅仁第一批網上籤約項目107個總投資112.27億元

2020-03-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月6日,貴州省銅仁市舉行2020年第一季度「留雁行動·千巢工程」網上項目簽約開工儀式。此次銅仁市集中網上籤約項目107個,總投資112.27億元,其中現場簽約項目12個,總投資10.15億元;集中開工項目14個,總投資33.89億元。
 
  會上,銅仁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張明在致辭中說,近年來,銅仁市委、市政府堅持把招商引資作為推動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主引擎,全面加大統籌協調力度,基礎設施日益完善、配套政策逐步加強、投資環境明顯提升,為全國優秀企業家種好梧桐樹、築好黃金巢。為盤活全市資源,留住各領域人才精英就地就業創業,市委、市政府決定實施「留雁行動·千巢工程」。自2月啟動以來,全市投促幹部迅速出擊、主動作為,在疫情期間通過電話聯絡、微信互動、網絡洽談等方式開展「不見面」招商、「屏對屏」招商,引進了一批「小而精」留雁項目,有效帶動全市產業發展,全市按時打贏脫貧攻堅、與全國實現同步小康增添了強勁動力。
 
  張明要求,各級各部門要以開展「留雁行動·千巢工程」為契機,發揮主動、應勢而動、順勢而為,要把精力、重心、要素、政策、服務向產業項目集結,堅持有問題幫助化解、有困難協調解決、有障礙積極疏通、有資源相互共享,以最誠摯的熱情、最優質的服務助推項目建設,努力營造親商、愛商、安商、護商的良好投資環境。要全面做好企業開工建設跟蹤服務工作,力推簽約項目儘早開工、開工項目儘早投產;同時對企業原料供應、產品銷售上加大協調服務工作,幫助企業做大做強。(黃慶松 龍石)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