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安徽歙縣:護航學子去高考

2020-07-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7月8日,安徽歙縣第二中學高考考點上,武警戰士在接送考生參加高考。
 
武警戰士在接送考生參加高考
 
歙縣交警在二中考點公路上指揮交通運行
 
歙縣公安民警在剛搭建的應急浮橋上巡邏
 
  為了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進行高考,保證考生順利參加考試,安徽黃山市歙縣縣委按著省委省政府防汛救災的工作要求,及時啟動全縣防汛抗旱預案三級和城區防洪預案二級回應,協調組織公安、武警、人武幹部和藍天、山越救援隊、徽城鎮黨員志願者等多部門聯合參與護航學子參加高考。
 
黃山市消防支隊消防員在考生必經道路上進行疏通
 
公安武警在二中考點門前值勤
 
歙縣城管隊員在考生必經道路上進行疏通
 
武警官兵在二中考點前巡邏
 
  據悉,7月7日淩晨,歙縣遭遇50年一遇的洪澇災害,縣城多處洪水上路、嚴重積水、道路受阻。截至7月7日上午9:00,歙縣考區歙縣中學、歙縣二中2個高考考點大部分考生均未進入考點,高考無法正常開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省委主要負責同志在歙縣查看災情和考點情況,調度指揮高考工作。經研究並報教育部,歙縣考區原定7月7日語文、數學科目考試延期舉行,7月8日綜合、外語科目考試正常舉行。(吳敏 吳建平)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