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跨省遊重啟 黃山旅遊大张旗鼓谋振兴

2020-07-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適逢暑期,跨省遊有序恢復開放可謂正逢其時,對於旅遊業而言,這一消息如同一劑強心針,給了旅遊企業莫大的支持與保障。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聞風而動,積極回應,提前與組團社溝通對接,7月23日,黃山風景區迎來了來自湖南的首個跨省旅遊團隊。
 
 
  事實上,隨著疫情防控形勢逐漸好轉,黃山旅遊早已運籌帷幄,蓄勢待發。該團隊的到來,預示著黃山旅遊國內市場進入全面復蘇階段。
 
  據悉,黃山旅遊在嚴格執行疫情防控要求基礎上,有序擴大復工複業,努力適應市場需求,加大產品開發力度,以高質量旅遊產品和服務滿足大眾旅遊需求。

  安賞美景 纷纷点赞
 
  據瞭解,本次首發團是在跨省團隊旅遊正式恢復前的諮詢訂單,“在接到政策通知前組團社和我們就已經在做市場培育,待政策一經發佈就積極招來遊客組團。本次首發團遊客很早就有來黃旅遊的意向並向我們多次諮詢,所以我們一接到政策通知就第一時間聯繫客人,他們也很快就確定了組團行程。”團隊接待方負責人欣喜地說。
 
 
  團隊遊客對此次行程安排均表示滿意,遊客們紛紛表示:旅行社貼心準備了口罩、洗手液等防護用品;黃山景區也通過嚴格的管控和人性化的服務,讓他們能夠更加安心地欣賞到黃山的美景,享受旅遊的樂趣。來自湖南的關小姐是個旅遊愛好者,因為疫情的原因大半年沒有出行,跨省旅遊一放開她馬上就報名來黃山,並對黃山讚不絕口:“黃山的旅行社酒店服務非常到位,這次是和朋友一起來黃山,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帶家人一起爬黃山。”劉曉濤一家六口一起出行:“這次出行是我們2020年疫情以來的首次出遊,之前聽別人介紹,包括網上也看到黃山的景色,今天全家一起來感受這裏的風土人情,很開心。”接下來,該團隊將在黃山景區度過兩天一晚,並在山下遊覽古徽州文化景點。

  夏日黃山 清涼世界
 
  疫情發生以來,黃山旅遊持續高度關注疫後市場振興工作,多次召開會議進行研究部署,及時制定出臺了《黃山旅遊疫後市場振興總體方案》,並提出了“力爭疫後市場恢復跑贏國內同行”的工作目標。跨省團隊恢復重啟後,黃山旅遊重整旗鼓,抢占先机,全力迎接旅游业复苏。“力爭第一時間搶跑賽道,率先實現市場振興。做足對客服務,為遊客提供放心、舒心的旅遊環境,讓遊客留得住,玩得好,留下美好印象。”
 
 
  時值盛夏,黃山景區的平均氣溫只有20.7℃,單日最高氣溫也不超28℃,夏日的黃山常伴有日出、雲海、飛瀑、佛光等奇特景觀,黃山的夏天是清涼的世界,是避暑的天堂。7月至8月份來黃山,是避暑休閒的絕佳季節。山外也不乏有黃山情侶太平湖等親水景點和各項水上體驗產品。豐富的自然文化資源和便捷的內外交通環境吸引著更多的親子遊、自駕遊客人將黃山做為暑期出行的首選目的地。 (全薇 李弋瑋 吳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