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文化旅游

東西湖區以會促銷、以節帶動繁榮商氣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超群 報導:「激情惠聚 全城嗨啤——2020武漢啤酒節」將於8月15日至21日舉行,歷時七天。藉助啤酒節,武漢市東西湖區以會促銷、以節帶動繁榮商氣。
 
武漢市東西湖區
 
  藉助啤酒節的舉辦,東西湖區整合了轄區食品工業企業、商業、農業、餐飲、酒店及休閑娛樂、生態旅遊、文創等相關行業及品牌資源,並以此為契機,將「幫企惠企,助農惠民」落在實處。
 
  據悉,此次啤酒節,「7+1」展銷區共設92個展區和攤位,東西湖品牌和企業佔80%。名企名品區展示「東西湖製造」的強大品牌陣容。
 
  為確保本次啤酒節的順利進行,東西湖區圍繞安保消防、供電通訊、食品安全、環境衛生、防疫消殺、醫療保障、交通運力等安全保障環節,成立專班,明確責任分工,壓實壓細,守住安全底線。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