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今日热点

蔣開發首屆弟子彙報展在浙江杭州開幕

2020-09-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經過一個多月的精心準備與周密籌畫,「蔣開發首屆入室弟子班一學年臨摹創作彙報展」在浙江杭州開幕。原中國美院副院長高法根,89歲高齡的藝術家白雲,資深收藏家李永潮,吳山品悅藝術館館長方彩勇,杭州宋城畫院院長來仲棣出席開幕式並致辭,他們的講話引起現場逾百位觀眾的陣陣掌聲。
 
 
  其中,白雲在致辭中表示,他(蔣開發)做什麼,都要追求極致,畫畫也好,做人也好,他是永遠不滿足的一個人。他對書畫事業傾注了全部的熱情,來做好這一件事情。而且他在其他方面也是追求極致的。他是一位富有情懷的畫家,對家人的點點深愛,也已悄然昇華到了對書畫傳承的無限深愛。
 
 
  隨後,蔣開發也在開幕式的講話中暢想了自己的藝術追求及對入室弟子班的未來規劃與設想。現場嘉賓在他的陪同下,仔細觀看了展覽習作,肯定了此次展覽習作在中國畫傳承意義上的體現與作用,更肯定了習作中枯濕濃淡的筆墨線條及涵養,贏得了普遍讚譽。觀展後,現場嘉賓圍坐畫台,在蔣開發的主持下舉行了茶話座談,暢談了此次展覽的內心感受,氣氛友好而溫暖。
 
 
  據悉,展館開放時間為9月23日至10月8日,每天上午9時至晚上21時。(王學東)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