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2020福建旅遊生活展落幕文旅合作項目簽約金額超30億元

2020-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29日,被譽為“福建文旅產業風向標”的2020福建旅遊生活展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圓滿落下帷幕。據瞭解,展會迎來了旅行社、景區、酒店、文創、非遺老字型大小、金融機構等100餘企業前來參展,吸引了線上線下觀展人數突破560萬人次,現場文旅合作項目簽約金額超30億元,線上線下消費金額超800萬元。
 
 
    2020福建旅遊生活展聚焦生態旅遊、文化旅遊、康養旅遊、鄉村旅遊、研學旅遊等新業態。 福建省旅遊發展集團總經理劉革生表示,本屆展會收穫了創新創智,助推文旅產業新升級;收穫了多元融合,激發文旅市場新消費;收穫了共用資源,開啟全方位合作新商機;收穫了智慧文旅,打造“互聯網+”新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福建旅遊生活展首次採用體驗式新型“展會 +互聯網”模式,舉辦“全福樂購”線上直播線下特賣活動,通過“一部手機全福遊” APP等線上平臺進行網上推介展銷。同時,設置“一部手機全福游”APP智慧文旅體驗區,帶領觀展民眾體驗“一站式”全域旅遊服務,讓市民群眾共用文旅新時代的發展成果。
 
    本屆展會由福建省文化和旅遊廳指導,福建省旅遊發展集團主辦,各設區市、平潭綜合實驗區文旅局協辦。(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