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福建龍岩市25個項目開工 總投資117億元

2020-08-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9日上午,第三季度福建省重大項目視頻連線集中開工活動舉行。
 
  據瞭解,龍岩市列入第三季度全省集中開工重大項目共25個,總投資117億元。其中,基礎設施項目7個、總投資25億元,產業項目15個、總投資75億元,社會民生項目3個、總投資17億元。
 
  視頻連線集中開工的項目是新羅區新興系列紡織品生產項目,總投資30億元,由新興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投資建設。新興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港資企業,屬於全球最大的內衣生產、布料、化纖等原料生產企業。該項目分兩期建設,一期建築面積24萬平方米,年產各類紡織品5000噸以上;二期建築面積34萬平方米,年產各類紡織品15000噸以上。項目建成後,可實現年產值18億元以上,年上繳稅收1億元以上,提供3000個以上就業崗位,有助於龍岩打造紡織上下游全產業鏈,推動龍岩市紡織產業向規模化、高端化、國際化發展。(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