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休寧縣入選“全國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1-01-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1月28日,從中央文明辦下發的《關於確定2021-2023年創建週期全國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單的通報》中獲悉,安徽省13個縣獲得提名,休寧縣作為黃山市唯一一個入選全國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縣級),這標誌著該縣文明創建工作躍上新臺階,踏上了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新征程。
 

    創城就是決戰 起步就是衝刺
 
    全國文明城市是國家授予一座城市最高的綜合性榮譽,是代表綜合性最強、含金量最高、影響力最大的城市榮譽,反映了一座城市的發展水準、綜合實力和市民素質。休寧縣入選全國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是該縣成功創建第五屆安徽省文明城市(縣級),嶺南鄉三溪村獲評第六屆全國文明村鎮,齊雲山鎮等6個村鎮獲評第五屆安徽省文明村鎮,休寧縣稅務局等6家單位獲評第十二屆安徽省文明單位後的又一文明創建喜訊。
 
    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每三年一屆,休寧縣成功入選全國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意味著該縣取得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入場券”。在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該縣將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樹牢“創城就是決戰、起步就是衝刺”的創建意識,努力在提高城市品位和群眾幸福指數上下功夫,全方位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最終跨入全國文明城市的行列。(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姝婕 涇明 黃影)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