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今日热点

電影《錦繡河山》在山西太原開機

2021-03-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3月16日,由太原市委宣傳部與山西影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山西電影製片廠(有限公司)聯合拍攝的電影故事片《錦繡河山》開機儀式在山西太原舉行。據悉,影片以見證城市面貌發展變遷為主線,計劃於今年4月底拍攝完成,下半年發行放映。
 
 
    該片以中北市全市上下齊心協力改造城鄉生態環境的壯舉為背景,故事從一對冤家同行徐俊山和侯大道之間的矛盾開始,講述了他們同為燒鍋爐的老闆,卻有著不一樣的工作態度,本以為沒有交集,卻因為政府改造生態環境的項目又走到一起,攜手奮鬥,為環保事業做出一番貢獻,自此二人也成為了人生摯友的經歷。
 
 
 
    《錦繡河山》聚合國內一流的創作團隊精心創作,由國家一級編劇邢原平主編,國家一級導演高峰執導,曾出演電影《圍剿》《誘殺》、電視劇《林海雪原》《大河兒女》等作品的演員張永健飾演主人公徐俊山,由出演過電視劇《楓葉紅了》《彭德懷元帥》《誓不甘休》的演員王卓飾演候大道。(王利萍)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