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黃山公路:弘榜樣精神 礪前行力量

2021-03-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學習榜樣事蹟,弘揚榜樣精神,3月23日,皖黃山市公路中心黃山分中心組織機關幹部職工集中觀看《榜樣5》專題節目。
 
 
    節目通過典型事蹟再現、嘉賓現場訪談、詩朗誦、重溫入黨誓詞等形式,展現了積極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產黨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敢於鬥爭、敢於勝利的大無畏氣概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事蹟感人至深、催人淚下,他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著黨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生動詮釋了共產黨員心系人民、熱愛人民的鮮明立場,展現了共產黨員信仰堅定、勇於擔當的良好風貌。
 
    作為公路工作者,今後要學習榜樣,將榜樣的精神轉變為本職工作的盡心盡責,用榜樣的精神激勵自己,沿著榜樣的足跡砥礪前行,以更加務實的作風和更加扎實的行動為黃山公路事業貢獻力量。(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吳韓)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