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图片新闻

桂林七星區開展紅色歌曲大家唱系列活動

2021-03-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母親只生了我的身,黨的光輝照我心。」3月23日,廣西桂林七星區匯通小學高年級的「小匯童們」身着民族服裝,在老師的指揮下,齊唱「唱支山歌給黨聽」,以歌聲向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禮。
 
匯通小學學生演唱《唱支山歌給黨聽》
 
    當天,桂林七星區也組織各單位400多名黨員代表齊唱紅色歌曲。全體黨員身着統一服飾,高舉國旗,放聲高歌《歌唱祖國》。通過紅色歌曲大家唱的系列活動,讓歌聲傳進社區、學校、企業和居民家中,讓廣大黨員了解中國共產黨百年征程的不易與偉大,引導教育全體黨員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七星區開展「感黨恩 跟黨走」紅色歌曲大家唱活動
 
    同時,桂林七星區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深入開展「學黨史 感黨恩 跟黨走」一系列黨史學習教育,組織展播了「一百年 一百人」專題黨員人物專訪;對轄區「學黨史 感黨恩 憶先烈 守初心」主題黨日祭掃烈士活動和「主播帶你打卡紅色地標 重溫紅色記憶」活動進行了多平台線上直播,更大範圍地引導了廣大黨員幹部和群眾深入學習黨史,做到知史愛黨、知史愛國。
 
七星區空明社區開展音樂黨課大課堂
 
    據介紹,桂林七星區各單位也陸續開展了「學黨史、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紅色主題教育思政課堂和「百年百歌」紅色歌曲展演活動,用優秀作品謳歌百年輝煌,激發黨員幹部的使命感、責任感、擔當感,促進廣大黨員積極融入群眾,以實幹為轄區群眾辦實事、辦好事。(徐玉瑩 王亞東)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