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蕪湖首屆城市定向賽歡樂開跑

2021-04-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響應國家全民健身理念,4月24日,由安徽省蕪湖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簡稱蕪湖新聯會)主辦的蕪湖市首屆「大江新力量 智跑享生活」城市定向賽在鳩茲古鎮歡樂開跑。
 
 
 
 
 
    當天,來自蕪湖市近600名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賽事愛好者參加了本次活動。戴上指卡、拿着指北針與地圖,參賽選手們按照地圖和指北針的指示,以最快的速度尋找指定打卡點,進行速度與智慧大比拼。賽場上,大家奔跑的身影解鎖最新潮的戶外休閒新玩法,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凝聚新力量,同心新作為。本次賽事以「大江新力量 智跑享生活」為主題,旨在最大限度的凝聚蕪湖廣大新的社會階層人士,通過「體育健身+休閒娛樂」的模式,結合該市城市旅遊、人文歷史、娛樂設施等資源,打造體育消費新場景,為打造「四個名城」及加快建設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顯增強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長三角具有重要影響力的現代化大城市做出應有的貢獻。(大江 柏永 蕪湖新聯會供圖)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