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皖徽州區:城鄉婦女兩癌免費篩查進度快

2021-04-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安徽黃山市徽州區衛健部門緊密結合工作實際,將“我為群眾辦實事”作為落實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扎實開展全區城鄉適齡婦女免費“兩癌”篩查民生工程。
 
 
    自3月以來,提前謀劃,精心部署,制定詳細工作方案,優化篩查流程,分解日篩查任務量,規範篩查技術要領。赴各鄉鎮開展项目啟動培訓,強調兩癌篩查项目的重大民生意義,是“早篩查早發現早治療”女性常見病的重要醫療保健手段,要求各鄉鎮政府明確責任,宣傳發動要到位,讓群眾在家門口享受到實實在在的民生福祉。
 
    該區將完成3000例宮頸癌、1000例乳腺癌目標人數,4月12日已組織醫療業務骨幹陸續在各鄉鎮實施篩查,計划於7月底前全面完成全區目標任務。(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吳麗秀)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