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图片新闻

廣西桂林七星區多彩花田迎客來

2021-04-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五一前夕,位於灕江之濱的廣西桂林七星區沙洲村「一米陽光」花卉基地里百花盛開,吸引眾多遊客市民前來打卡拍照,桂林七星區開啟了田園綜合體的「花樣經濟」模式。
 
 
 
    近年來,桂林七星區加大投入,重點完善基礎設施、提升鄉村風貌、改善人居環境,大力發展「農業+生態」休閒旅遊產業,在鮮花扮靚鄉村提升鄉村風貌的同時,也給農民帶來了增收的實效,村民的生活水平大幅提高,顯現了一幅生態美、農民富、產業興旺的鄉村振興新景象。
 
 
 
    據統計,桂林七星區田園綜合體核心範圍內的蓮花源生態田園2020年接待遊客20萬餘人次,年收入從2019年的100餘萬元上升至2020年的500餘萬元;「一米陽光」花園2020年接待遊客15萬人次,實現收入300餘萬元;竹江村委沙洲村已建有9家民宿、80畝花卉基地、30畝蔬菜大棚、64畝採摘果園,村民人均年收入從2018年的6000多元,上升至2020年的14000多元,村集體和村民收入顯著增加。(徐玉瑩 王亞東)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