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图片新闻

第十一屆廣西劇展在邕啟幕

2021-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11日晚,音樂劇《血色湘江》在廣西文化藝術中心上演,同時也拉開了「永遠跟黨走」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廣西優秀舞台藝術作品展演暨第十一屆廣西劇展的大幕。據悉,從即日起至今年10月上旬,65台優秀劇目將好戲連台,並推出觀演惠民票,為廣大人民群眾獻上豐盛的精神文化大餐,凝聚起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的強大合力。
 
 
 
開幕式當晚演出的《血色湘江》場景  羅信達 攝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也適逢廣西舉辦3年一屆的戲劇展演。作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和「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的重要內容之一,此次展演活動共匯集65台優秀劇目參演,其中展演劇目31台,參加第十一屆廣西劇展的競演劇目34台,涵蓋戲曲、話劇、歌劇、音樂劇、兒童劇、舞劇、雜技劇等藝術門類,以及革命歷史題材、現實題材、民族題材、青少年題材等多種類型。(歐陽萍 周麗麗)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