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文化旅游

歡樂水寨即將煥新開園

2021-06-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在懸崖上的8萬平方歡樂水寨衝浪嬉水,體驗深坑奇觀與精靈水國的激爽歡樂,將成今夏最酷爽的消暑方式。作為湖南首個世界級特大創新型綜合旅遊產業項目的組成部分,湘江歡樂城歡樂水寨預計於6月12日煥新開園。自6月1日起至7月11日, 僅88元即可暢享原價150元的湘江歡樂城歡樂水寨早鳥票,購買早鳥票後,市民可於開園之日起至7月11日中的任意一天前往歡樂水寨遊玩。
 
 
 
    據了解,歡樂水寨經過為期一年的升級改造,設施設備已經得到全面煥新升級,激情澎湃的浪花大Party、瘋狂酷爽的水上狂歡、尖叫爆棚的遊樂體驗,歡樂水寨將讓這個夏天更加酷爽。最值得期待的是,擁有多個360°的急彎和過山車般巨大落差的尖叫谷區,將面臨首次開放,這些看上去便足夠震撼的眾多「明星項目」,將上演夏日版「速度與激情」。
 
 
 
    湘江歡樂城位於長沙大王山旅遊度假區核心區,該區域曾是一個因採石而留下的深達百米、面積近18萬平方的巨型礦坑,項目是長沙市委市政府和湖南湘江新區推動片區城市功能完善、城市品質提升和產業升級的重要舉措,由湘江集團投資建設,完全按照生態、綠色的建築標準來設計和建設。從昔日的廢棄百米深坑,到今天的歡樂奇蹟,湘江歡樂城是長沙老工業基地向綠色新城轉化的代表作,也被視為國內生態修復的典型。(何雯)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