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经济政策

長沙經開區汨羅飛地園7大產城融合項目招商

2021-06-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2日,湖南省工程機械配套產業園(長沙經開區汨羅飛地園)產城融合項目發佈會暨簽約儀式在長沙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知名企業代表及湖南省30多家項目意向合作單位代表參加會議。
 
 
    會上,湖南省工程機械配套產業園向與會嘉賓推介了7個產城融合項目,分別是:新農商業街和107國道以東110畝商住用地項目;107國道以東(原老燃氣站位置)32.7畝商住用地項目;蓮花路以北,栗山湖水庫周邊約800畝商住用地項目;王家園路與新塘路交叉口西北角92.8畝商住用地項目;王家園路與新塘路交叉口東北角30.2畝商住用地項目;大里塘村漢三路、弼時路交叉口西北處64畝商住用地項目;汨羅市王塘水庫周邊123畝商住用地。
 
    此次重磅推出的七大項目,其周邊各項配套設施日益完善,商住開發和片區開發條件逐漸成熟,獲得了與會企業家們的積極響應。現場3家企業與園區簽署了意向合作框架協議,多家企業也通過現場溝通交流、洽談等形式了解項目具體情況。
 
    據悉,湖南省工程機械配套產業園由國家級長沙經開區與汨羅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重點發展智能製造裝備、新材料、電子信息及人工智能產業。目前已落戶各類優質企業71家,總投資約300億元,其中工程機械產業鏈上項目52家。現有投產企業24家,在建企業18家,已初步形成以武漢方鼎汽車、中立機械、成誠機械等主要服務省內三一重工、山河智能等工程機械主機企業的產業集群。今年4月,園區還與三一集團PC裝備製造暨供應鏈、山河智能汨羅產業園等10個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達201億元。
 
    汨羅市普樂投資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周燦輝表示,此次舉辦的湖南工程機械配套產業園產城融合項目推介會是園區第一次面向社會公開推介產城融合項目。推介會既是園區商住項目的宣傳推介會,也是園區產城融合的交流洽商會,更是吸納優質合作夥伴實現共贏的招商大會,期待各企業家們前往園區實地考察、投資興業。(記者 張思靜)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