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北京 > 今日热点

2021年北京宋莊促消費活動推介會成功舉辦

2021-06-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3日,北京通州宋莊鎮政府經濟發展辦公室主辦的2021年宋莊鎮促消費活動推介會暨「宋莊促消費地圖」商家品牌促銷活動在北京聖東方美術館成功舉辦,宋莊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魏欣出席推介會並致辭。
 
    魏欣在致辭中指出,對照北京市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近遠期發展目標,宋莊鎮因其優越的地理位置和多年來文化事業蓬勃發展的歷史沿襲,具有得天獨厚的發展優勢,作為京東地區拓展協同發展的消費空間和首都文化旅遊融合發展空間,將發揮極其重要的作用。當前,藝術創意小鎮進入了黃金建設期,區域發展動力十足,發展空間潛力巨大,消費投資前景十分廣闊。未來,宋莊的高質量建設發展,既需要自身的不懈努力,也離不開社會各界的廣泛參與和大力支持。
 
    宋莊鎮政府經濟發展辦公室王愛芹主任在推介會現場傳達通州區促消費活動的工作措施,實踐落實積極主動服務,助推鎮域企業全面發展。本次活動採取「政府搭台、企業唱戲、全民參與」的工作機制,從「宋莊促消費地圖」的監製以及樂游宋莊旅遊管理有限公司進一步助推促消費品牌線下線上集合專題宣傳為切入點,在全鎮範圍內,開展推優促消費的活動。宋莊鎮政府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不斷加大宣傳推廣和爭取各方扶持的辦法,力爭多推出一些促消費活動,加大對企業的宣傳力度,線上線下多渠道做好鎮域特色消費街區宣傳推介。
 
    此次活動,是宋莊鎮促消費深度開發,推動藝術創意小鎮經濟發展的一項重大舉措,將進一步激發全鎮文化旅遊產業發展活力,促進全鎮經濟發展大提升。推介會上加大對蘋果樹下藝術餐廳、一魚一羊藝術餐廳、常德派、春風在書店、大運河禮物、東韻絲綢文化藝術館、上上國際美術館、聖東方美術館、樂游宋莊等系列品牌企業的推介力度,加快構建全域文旅促消費的大格局。
 
    推介會上,宋莊鎮副鎮長張夏歡,向參會嘉賓描繪未來的宋莊將是文化藝術創新、商務服務、生態休閒三大領域融合發展的新形象。緊緊圍繞通州區及副中心建設目標要求,着力構建文化藝術產業鏈,促進一三產業融合發展。會議現場宋莊鎮魏鎮長和主管經濟的張鎮長對「宋莊促消費地圖」推薦商家代表進行了首批授牌和地圖發放。通州區商務局、宋莊市場監督管理所、宋莊稅務所、各村負責人、特色藝術區、商家機構、駐鎮有關單位負責人等共約200人參加推介會。(記者 楊凌雲)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