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每日经济

東博會攜手普華永道合力構建投資促進新平台

2021-06-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11日,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與普華永道在廣西南寧簽署合作框架協議,將充分整合普華永道的全球性資源網絡,重點圍繞東博會活動策劃、國際投資合作、招商招展、建立行業智庫等方面開展合作。
 

6月11日,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與普華永道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東博會秘書處秘書長王雷表示,東博會是推進區域經濟一體化的務實平台,普華永道擁有全球化網絡、專業團隊和實踐經驗的突出優勢,希望雙方加強合作、攜手開拓東盟市場,為中國、東盟乃至「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企業開展經貿往來搭建橋樑,共同構建國際投資貿易重要平台。
 
    普華永道中國市場主管合伙人梁偉堅表示,東博會作為連接海外的重要窗口,給中國企業帶來了許多機遇和資源,也為海外客戶了解中國企業提供了重要渠道。普華永道將把服務東博會作為踐行「一帶一路」倡議的重要舉措,共同推動建設更為緊密的中國—東盟命運共同體。
 

6月11日,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與普華永道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據了解,成功舉辦17年來,東博會不斷完善日常投資和貿易功能,活力不斷釋放,影響力日益提升。普華永道成員機構組成的網絡遍及155個國家和地區,在審計、諮詢及稅務領域提供高質量的服務。此次合作框架協議簽署將有助於更好發揮東博會平台作用,將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的投資貿易便利化從政府層面推進到企業層面,形成促進中國—東盟經貿合作的有效合力。(記者 徐玉瑩)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