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特别报道

共圓藍天夢 2021級高中畢業生研學綿飛學院

2021-06-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衝上雲霄,夢圓藍天。日前, 2021級高中畢業生大型航空研學游拉開序幕,來自四川巴中、通江地區的近百名2021級高中畢業生分批次來到綿陽飛行職業學院,打卡網紅校園。他們在這裏共同了解、學習和感悟,感受航空的無限魅力,從此了解航空、熱愛民航,走向世界。
 
 
    參觀學生走進特色校園,先後打卡民族與航空文化主題公園,參觀學習區、生活區,體驗A級餐廳就餐和極致的生活配套服務,感受了現代職業教育先進的辦學理念。在航空實訓基地,同學們參觀了模擬飛行訓練中心、空乘實訓中心、機務維修中心,實訓室豐富的體驗場景帶給他們無限的憧憬和想像。同時,研學游期間進行的直升機和無人機精彩飛行表演,給參觀學生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校園研學體驗結束後,參觀學生齊聚階梯教室,傾聽了一場生動的職業規劃分享會。綿飛學院學校招生和就業處的老師們就「如何選擇學校填報專業」、「是否應該進行職業規劃」、「職業規劃包含幾個階段」、「意向的就業方向」等問題與同學們進行了分享。
 
 
 
    航空研學基地綿陽飛行職業學院,位於中國羌城?北川國家AAAAA級景區,以其多文化融合的民族羌藏特色建築獲稱「網紅校園」。校園內航空特色鮮明,耗資5.1億元,傾力打造了世界一流、先進的航空實訓體驗設備。目前,在校師生有5000餘人,預計今年秋季開學後,學院師生人數將達到上萬人。目之所及,心之所向。研學游為無數學子築夢航空,找到未來理想方向。無論是航空研學體驗,還是航空職業教育,綿陽飛行職業學院始終堅定民航強國的發展走向,打造最好的航空教育,為社會培養更多高素質、高技能、高端專業的航空新型人才。(張寶杉 羅瓊)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