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每日经济

隴籲民企投身「萬企興萬村」行動

2021-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26日,「萬企興萬村」甘肅行動暨「光彩會寧行」啟動大會於甘肅會寧召開。會上發布了甘肅「萬企興萬村」倡議書,呼籲廣大民營經濟人士積極投身到「萬企興萬村」甘肅行動中來,為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實現鄉村振興貢獻民企力量。
 

甘肅「萬企興萬村」倡議書
 
    會上倡議民企聚焦產業根本,充分發揮企業自身優勢,助推鄉村特色優勢產業向高質量發展,幫助農民收入穩定可持續增長;開展各種職業培訓,傳播現代經營理念,推廣先進生產技術,激發農民就業創業熱情,助力培養一支數量充足、結構合理、素質優良的鄉村振興人才隊伍;積極踐行綠色發展理念,幫助改善鄉村人居環境,共建「望得見山、看得見水、記得住鄉愁」的美麗宜居新農村;深入挖掘鄉村優秀傳統文化資源,打造特色文化富民新產業,共建文明家園;積極配合基礎黨組織開展工作,實現村企融合發展,建設和諧家園。
 
    倡議全省廣大民營經濟人士,提高政治站位、厚植家國情懷、響應時代號召、勇擔社會責任,不斷從百年黨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奮進力量,共同譜寫「萬企興萬村」甘肅行動的精彩篇章!(記者 寇剛 通訊員 錢昱初)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