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特别报道

新疆商會舉行八一建軍節活動

2021-07-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30日,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舉行慶八一建軍節活動,誠摯邀請部隊的老領導、老同志代表等歡聚一堂,憶往昔、話友情,共敘軍民情誼,共同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4周年。監事長郟四成受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會長孫磊的委託出席會議並講話,原自治區黨委統戰部經濟聯絡處處長劉亞東、自治區工商聯副秘書長李海良等領導蒞臨活動現場。大會由商會執行會長、常務執行秘書長兼商會工會主席張占紅、商會常務副會長、商會分會旗袍協會會長徐紅主持。
 
新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監事長郟四成講話
 
    郟四成代表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向出席今天會議的老領導、老首長表示衷心的感謝,向與會的商會同仁表示熱烈的歡迎。他說,蒞臨今天座談會的大部分部隊老領導,前不久剛剛獲得了「忠誠在黨五十年紀念章」,能夠獲此特殊的榮譽,既是黨對老同志的信賴,也是老同志的光榮,也是我們大家的光榮,你們永遠是我們大家學習楷模,請允許我再次向你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時,祝願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健康長壽、幸福快樂。
 
商會會員單位祝願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八一建軍節快樂
 
    郟四成指出,今年是建黨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規劃開局起步之年。我們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不斷開創雙擁工作新局面。各位老領導、老同志永遠是我們黨的寶貴財富,是我們創業的動力和源泉。在過去的歲月里,你們堅決貫徹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特別是習近平提出的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強軍、人才強軍、依法治軍的新時代強軍思想,長期以來,你們紮根祖國西北邊陲,舍小家、顧大家,無私奉獻,為建設世界一流軍隊,付出了辛勤汗水,做出了突出貢獻。離退休後,你們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用長期積累起來的豐富知識和寶貴經驗,為國家的改革、發展、穩定,為新疆的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也為我們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的高質量發展做出了新的貢獻,你們用實際行動贏得了大家的愛戴和尊重,在此,我真誠的感謝你們。
 
慶八一軍民攜手共築和諧愛心企業為活動贊助紀念品
 
    郟四成強調,今年以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活動為抓手,注重思想建會。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最重要的政治任務,按照「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要求,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通過學習教育達到了「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目的。以強化商會功能為重點,注重打牢制度建會。引導商會建立健全選舉制度、議事制度、財務制度等,靠制度辦會,靠制度管人,使商會沿着健康的軌道發展。從提高服務意識入手,積極開展招商洽談活動,為會員企業贏得了難得商機和發展機會,也贏得了會員企業的好評。以大局為重,為新疆穩定發展做貢獻。
 
    去年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河南工商企業聯合會廣大會員積極響應自治區黨委和政府號召,踴躍捐款捐物累計數十萬元,為自治區防疫工作做出了突出貢獻。特別是近期河南鄭州發生百年罕見洪災,商會第一時間發動會員組織捐款捐物156萬元,派專人馳援鄭州,有力地支援了鄭州的抗洪救災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建軍節活動現場,新疆軍區文工團烏孜別克族歌唱家、著名軍旅聲樂表演藝術家夏米力演唱了《頌歌獻給親愛的黨》和新疆民歌,商會執行會長、常務執行秘書長兼商會財務總監張大勇為參加商會活動的嘉賓贊助50件紀念品,商會執行會長翟大薈為活動獻上了2021年春晚人氣產品可可托海牧羊人酒供大家品鑒。
 
    商會參加活動領導還有,商會理事會執行主席尚忠文,執行會長、常務執行秘書長兼商會工會主席張占紅、執行會長、常務執行秘書長兼商會財務總監張大勇、執行會長翟大薈,商會維權和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樊建東、商會調解委員會主任黃聚、副執行會長張鑫、常務副會長徐燕、商會常務副會長、商會分會旗袍協會會長徐紅、副會長李曉、辦公室常務副主任黃萍 、商會理事吳意高。(黃萍 高桂花)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