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影像空间

感受生活韻律 見證藝術魅力 瀋陽鐵西舉行「奉天琴韻」古琴音樂會

2021-08-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瀋陽鐵西區消夏季系列活動正如火如荼的開展,一場場百姓喜聞樂見的活動讓詩與遠方走近柴米油鹽,是藝術的升華,更是生活的演繹。
 
 
    近日,「奉天琴韻」古琴音樂會在奉天工場國際文化交流中心舉行。本次音樂會是「執象而求」藝術展系列活動之一,沐桐琴書館館長韓柏、中央音樂學院韓佳怡、特邀助演笛簫演奏家煊童現場演奏了《半山聽雨》、《修禊吟》、《牡丹亭》、《陽春》、《瀟湘水雲》、《廣陵散》、《高山流水》等經典古曲,餘音繞樑,意韻悠長。
 
 
    鐵西奉天工場負責人武迎秋介紹,「執象而求」藝術展在奉天工場美術館已舉辦了十一場系列文化活動,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豐富沈城百姓的業餘生活,提高全民藝術修養,拉近藝術與生活的距離。
 
 
    下一階段,鐵西區文旅局將舉辦更多豐富多彩的藝術活動,希望有更多的市民能夠加入其中,共同感受生活韻律,見證藝術魅力。(記者 王藝橋)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