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菲律賓檢疫局:入境人員需在線辦理健康通行證

菲律賓檢疫局:入境人員需在線辦理健康通行證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8-31 11:33: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菲律賓《世界日報》微信公眾號「菲島快訊」消息,當地時間周一(30日),菲律賓檢疫局表示,歸國菲律賓人和赴菲外國人應在線辦理菲律賓健康通行證,以避免造成不便。入境人員可登錄健康通行證網站註冊相關信息,獲得二維碼,在抵菲時通過掃碼即可入境。

   菲律賓檢疫局副主任薩爾瓦多說,從醫療申報到隔離,健康通行證系統將旅客所有流程自動化處理。旅客可以在登錄健康通行證網站註冊他們的個人和航班詳細信息,並填寫健康聲明。薩爾瓦多指,相關旅客將獲得一個二維碼,當局在他們抵達菲律賓時就可以進行掃描以獲取這些信息。

   他表示,屆時旅客將被要求提供情況說明,獲得移民許可,然後前往他們的隔離酒店。菲律賓健康通行證網站將試運轉,其處理程序從數小時縮短為30至60分鐘。

   薩爾瓦多補充說,在獲得新冠檢測結果和檢疫證明後,菲律賓健康通行證網站將通知旅客目的地的當地政府,相關旅客已獲准入境。

責任編輯:鄭嬋娟 菲律賓檢疫局:入境人員需在線辦理健康通行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