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42地納強檢 九龍灣麗晶花園5廈上榜佔各區最多

42地納強檢 九龍灣麗晶花園5廈上榜佔各區最多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19 23:07: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今晚(19日)刊憲,將42個指明地方納入強制檢測名單,有關市民均須於5月20日至21日內完成檢測。

   強檢名單中,新界有20幢上榜,九龍有13幢上榜,港島則合共9個指明地點上榜。當中,九龍灣麗晶花園共5廈上榜佔各區最多;新界方面,將軍澳再多4幢大廈上榜,包括新寶城3座、慧安園1座、翠林邨欣林樓、富康花園2座。

   政府提醒,3個月內曾經檢測呈陽性結果的人士無需接受強制檢測。至於須接受強制檢測的人士,必須按相關強制檢測公告進行核酸檢測,而不能使用快速抗原測試,以符合公告要求。此外,於醫管局急症室接受的檢測,以及不可就檢測結果發出電話短訊通知的私營化驗所提供的檢測,均不符合上述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圖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42地納強檢 九龍灣麗晶花園5廈上榜佔各區最多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