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康養中國】山西省文化旅遊康養市場主體建設專題展在運城開幕

【康養中國】山西省文化旅遊康養市場主體建設專題展在運城開幕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09-28 10:32:44 來源:香港商報网

    9月21日,山西省文化旅遊康養市場主體建設專題展在運城市解州鎮平常街開幕,本次展覽是全省第八次旅遊發展大會重要配套活動。

    專題展通過文明遺蹟、文化基建、文創美學、非遺漫步、鄉村煙火、光影夜遊、旅居康養、表裏山河、都市時光、紅色往事等「十大文旅消費場景」,全面展示山西省文化、旅遊、文創、工藝美術、特色民宿等市場主體以及文旅康養集聚區、文化產業園區(基地)、文旅消費夜間集聚區、旅遊休閒街區等平台發展的新活力、新面貌和新成效。文明遺蹟通過古建和數碼技術相結合,吸引更多參觀者體驗三晉「古建尋蹤」魅力;文化基建呈現數字文化、新型文化機構等類型市場主體建設成果;文創美學展示富有晉風晉韻的「山西禮物」;非遺漫步展示工藝美術企業、非遺項目保護單位等市場主體的建設成果;鄉村煙火重點展示「三個一號」旅遊公路、「三個人家」民宿建設成果;光影夜遊展現山西省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的發展活力和煙火氣;旅居康養集中展示溫泉康養、森林康養、中醫藥康養等文旅康養新產品和新業態;表裏山河展示「9+13」龍頭景區梯次打造培育成果;都市時光聚焦打造沉浸式「旅遊休閒街區」場景;紅色往事帶領參觀者感悟山西紅色歷史故事,傳承紅色基因。

    下一步,山西省文旅部門將聚焦平台建設、市場需求、資源轉化和品牌塑造,進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創新、狠抓落實,全力打造文旅康養市場主體倍增的集聚平台,以更大的決心、更優的政策、更好的環境,加快發展壯大文旅康養市場主體,為山西高質量轉型發展貢獻新的更大的力量。(楊亮)

責任編輯:嚴燕紅 【康養中國】山西省文化旅遊康養市場主體建設專題展在運城開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