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醫耀華夏】魯南製藥獲頒「2022年度中醫藥抗疫傑出貢獻獎」

【醫耀華夏】魯南製藥獲頒「2022年度中醫藥抗疫傑出貢獻獎」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11-10 17:14: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2年11月4日,「醫耀華夏-2022中醫藥抗疫高峰論壇」暨「第十三屆南方醫藥論壇」在深圳主會場及香港、澳門三地線上+線下同步成功舉行,來自內地和港澳約150名中醫藥抗疫專家、中醫藥行業專家學者及中醫藥界大師級代表出席論壇,共同探討中醫藥抗疫經驗,向世界展示中醫藥抗疫的中國智慧,豐富中醫藥世界醫學抗疫事業,弘揚中醫藥核心文化傳承,書寫中醫藥精英傳承,挖掘歧黃濟世的中醫醫道。

    本次論壇由中國醫藥物資協會、中國民間中醫醫藥研究開發協會指導,世界中醫藥服務貿易聯合會、香港註冊中醫學會、香港中藥學會、澳門中醫藥學會、國際藥膳食療學會、深圳市健康產業發展促進會、全球商報聯盟共同主辦,香港商報社承辦。

图1:鲁南制药集团王彬先生代表集团领取“2022年度中医药抗疫杰出贡献奖”。.jpg

魯南製藥集團王彬先生代表集團領取「2022年度中醫藥抗疫傑出貢獻獎」。

    魯南製藥作為推動中醫藥現代化、產業化和國際化的代表企業,為抗疫做出積極貢獻,榮獲「2022年度中醫藥抗疫傑出貢獻獎」。自新冠疫情發生以來,魯南製藥集團主動承擔社會責任,積極踐行人道公益社會責任,真心服務群眾,始終秉承「造福社會,創造美好生活」的經營宗旨,開展各項公益活動。先後向國內外疫情嚴重地區捐贈抗擊新冠肺炎急需藥品和物資價值達1.5億餘元,充分彰顯了魯南製藥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無私奉獻的大愛精神。詮釋了魯南製藥和社會各界守望相助的人道主義情懷。在香港疫情最為嚴峻時刻,為助力香港打好疫情防控戰,魯南製藥集團通過山東省紅十字會向香港特別行政區捐贈價值3000餘萬元啟達力荊防顆粒和啟達力荊防合劑,與香港市民同心抗疫、共渡難關。魯南製藥集團代表王彬表示,希望利用此次中醫藥論壇的契機,藉助粵港澳大灣區豐厚的中醫藥資源、利好的政策環境、良好的健康產業基礎,以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窗口優勢,持續推動中醫藥產品國際認知,讓中醫藥造福人類。魯南製藥將繼續熱心公益事業,傳播弘揚「人道、博愛、奉獻」的紅十字精神。

    風華正茂、立志全球的魯南製藥集團正以「創新引領、服務推動」為指導,以「保持化學製藥優勢,大力發展中藥,做強生物製藥」為目標,在振興民族醫藥、創建百年品牌的國際化道路上,實現新的、更大的跨越!(記者 張宇)

頂圖:為助力香港疫情防控,魯南製藥捐贈荊防顆粒等防疫物資,馳援香港商報一線戰役記者。


責任編輯:郭昕玥 【醫耀華夏】魯南製藥獲頒「2022年度中醫藥抗疫傑出貢獻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