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開幕 遊客讚:藝術氛圍好!

有片 |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開幕 遊客讚:藝術氛圍好!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3-03-23 23:05:1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今日(23日)正式開放予公眾購票入場,現場人山人海,場面熱鬧。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收藏家和藝術愛好者齊聚一堂,交流藝術。

 來自廣州美術學院的莫同學表示,第一次看巴塞爾藝術展,自己的期望很高。她稱香港的展覽比深圳廣州多,希望每一年都能過來看展。

 來自德國的David表示,由於疫情原因,自己等了這次展覽很久,今天來到現場感覺展覽很漂亮,很多人穿着也都很講究,自己對香港的藝術有着很高的期望。

 本地NFT收藏家Sunny接受記者採訪時稱,自己本身很喜歡藝術,因為藝術能解決自己精神上的需求。他認為藝術和NFT以後一定會相結合,自己今天特地來看下當代藝術家的作品,以便更好地了解NFT的未來。時隔4年再次參加巴塞爾藝術展,Sunny最大的感受便是年輕人多了很多,他認為香港本身有很好的藝術土壤,很適合培養最新潮的當代藝術。

 現場還有兩位藝術家專門從西安過來香港看展,他們感覺觀眾特別多,藝術氛圍很好,展覽充分體現了藝術的多元化和包容度。由於是疫情以來首次觀看大型藝術展,王先生形容自己的感覺像是「天亮了」,他稱接下來會繼續看K11、M+等展覽空間及知名畫廊。(記者 羅璇 吳天恆)

責任編輯:楊穎婕 有片 |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開幕 遊客讚:藝術氛圍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