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廣東江門蓬江攜手港澳共譜發展新篇章

廣東江門蓬江攜手港澳共譜發展新篇章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3-23 23:28:4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18日-20日,「蓬勃生機 江通四海」2023年江門市蓬江區投資推介會和政企座談會分別在香港、澳門舉行。

    此次投資推介會是開年以來蓬江面向香港的首場大型推介活動,邀請了眾多香港政商界代表、企業家代表、社會知名人士、鄉親賢達出席,集中展示了蓬江開放包容的投資營商環境和優質的產業空間載體,促進港澳與蓬江產業協作和科技人才交流。活動現場,17個項目簽約正式落地,投資總金額超140億元。

圖片1.jpg

江門市蓬江區(澳門)政企座談會

    在3月20日於澳門舉辦的政企座談會上,蓬江與澳門商協會代表、企業代表、同鄉會代表一同探尋高質量發展新路徑,推動蓬江與港澳協同合作實現新突破,向外界釋放了合作共贏的積極信號。

    當前,廣東正加快步伐建設更具國際競爭力的現代產業體系,隨着「雙區」和三大合作平台建設的深入推進,蓬江和港澳的深化合作必定前景廣闊、未來可期。

圖片 2.jpg

蓬江航拍大景

    接下來,蓬江將不斷加強與港澳規則銜接、資源對接,完善政務服務「跨域通辦」模式,紮實推進便利華僑華人投資制度專項改革,加速融入廣深港澳科技創新走廊,以最好服務、最優政策、最佳保障支持各類企業發展壯大,不斷拓展與港澳合作深度廣度,攜手並進,從春天出發,在高質量的新征程上共創美好前景。(記者 盛芳齡)

頂圖:江門市蓬江區(香港)投資推介會

責任編輯:林梓琦 廣東江門蓬江攜手港澳共譜發展新篇章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