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廣東江門新會連結港澳擘畫合作發展新藍圖

廣東江門新會連結港澳擘畫合作發展新藍圖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3-23 23:31:4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18日,「情系香江 攜手發展」2023新會新春交流推介會在香港舉行。香港政商界代表、新會旅港鄉親、知名企業家共170餘人參會,一同拉開新會與香港共謀合作發展的新序幕。

圖1.jpg

新會(澳門)新春交流推介會

    新會此次赴港開展推介活動,全面展示了新會優越的投資環境,傳遞了合作共贏的信心與誠意,推動新會與香港合作開闢新局面、取得新成效。活動現場,涵蓋深化兩地交流合作機制以及製造業、文旅等方面的13個項目達成合作意向,總投資近100億元,為兩地經濟發展注入了新活力。

    香港之行過後,3月19日,新會在澳門舉辦了一場同樣精彩的推介會,邀請了澳門企業代表、同鄉會代表等嘉賓130多人出席,在交流中共話桑梓,共敘鄉情,共商兩地互通互享新機遇。

圖2.jpg

新會航拍大景

    隨着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不斷深化,新會與港澳的交流日趨頻繁。新會正主動拓寬與港澳合作領域,不斷加強產業協作、經貿合作、人文交流。新會將積極發揮與港澳地緣相近、人緣相親、文脈相親的優勢,不斷加強與港澳的多層次互訪、鼓勵資源引薦、互來互往、常來常往,共促廣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用最大力度、最好服務、最優環境支持港澳企業投資發展,在更廣範圍、更高層面、更寬領域開展更富成效的深入合作,共同譜寫協同發展、雙向共贏的新篇章。(記者 盛芳齡)

頂圖:新會(香港)新春交流推介會

責任編輯:林梓琦 廣東江門新會連結港澳擘畫合作發展新藍圖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