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正會見荷蘭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胡克斯特拉

韓正會見荷蘭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胡克斯特拉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5-24 19:22:07 來源:新华社

 新華社北京5月24日電 5月24日,國家副主席韓正在北京會見荷蘭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胡克斯特拉。

 韓正表示,中荷是開放務實的全面合作夥伴,在兩國元首的戰略引領下,雙邊關係不斷向前發展。中荷兩國經濟互補性強,合作潛力巨大,雙邊貿易呈現良好發展態勢。中方願與荷方一道,推動各領域務實合作更好惠及兩國人民。中荷同為經濟全球化和自由貿易的支持者、參與者、受益者,雙方應立足長遠,面向未來,加強溝通交流,聚焦互利共贏,為兩國企業合作創造更好的條件,促進全球產業鏈供應鏈穩定暢通。

 胡克斯特拉表示,荷中雙邊關係良好,合作成效顯著,發展前景廣闊。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巨大成就,令人欽佩和振奮。荷方願同中方保持密切交往,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責任編輯:程向明 韓正會見荷蘭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胡克斯特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