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闊別四年重臨紅館 中國女排今抵港備戰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賽事

有片 | 闊別四年重臨紅館 中國女排今抵港備戰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賽事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6-06 22:12:5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剛剛在世界女排聯賽名古屋站取得四戰全勝的中國女排今晚(6日)7時30分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備戰將於6月13日至18日在香港體育館舉行的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賽事。

 大批媒體到場接機,亦有市民持國旗前來。中聯辦宣傳文體部體育處處長朱劍平亦親身到機場迎接,並與國家隊合影留念。

 由隊長袁心玥領銜的國家女排,明日將於荃灣體育館進行球隊訓練。中國女排將會在港出戰4場賽事,分別為13日對加拿大,16日對保加利亞,17日對波蘭及18日對意大利。

 此外,國家隊亦留足機會與球迷及市民互動,據悉大軍在比賽後暫不會離港,會留港備戰韓國水原站賽事,屆時亦會到學校觀摩,意味女排隊員前後留港3星期。

 本次香港站賽事參賽隊伍除中國外,還有意大利、土耳其、多明尼加、波蘭、荷蘭、加拿大及保加利亞。(岳昕)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有片 | 闊別四年重臨紅館 中國女排今抵港備戰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賽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