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中國女排抵港 袁心玥步出機場揮手示好

圖集|中國女排抵港 袁心玥步出機場揮手示好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6-06 23:33: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3」將於本月13至18日假香港體育館舉行。剛完成名古屋站賽事的國家隊今晚(6日)抵港,並於明日(7日)起投入訓練,為接下來的4場賽事作好準備,務求以最佳狀態再爭佳績。

 中國女排上周在名古屋站賽事連贏4場,大軍今午從名古屋來港,約在晚上7時抵達赤鱲角機場,隊長袁心玥率先步出機場,隨即向在場球迷揮手示好,而李盈瑩、鄭益昕等球員就是緊隨其後。大軍及主帥蔡斌影完大合照後,未有受訪下,便乘坐大巴前赴下榻酒店休息,國家隊將於明日在荃灣體育館展開香港站賽事的首課訓練。

 中國女排於香港站賽程分別是13日對加拿大,16日對保加利亞,17日對波蘭,以及18日壓軸戰對意大利。香港站賽事還有土耳其、多明尼加及荷蘭參賽。(文:志誠 圖片來自賽會、中新社及中通社)

責任編輯:楊眉 圖集|中國女排抵港 袁心玥步出機場揮手示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