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龍宇翔一行蒞臨文博會沙井藝立方分會場進行調研考察

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龍宇翔一行蒞臨文博會沙井藝立方分會場進行調研考察

責任編輯:黃鶯 2023-06-08 08:50: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3年6月7日,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龍宇翔一行蒞臨藝立方,就第十九屆文博會沙井藝立方分會場籌備工作進行考察指導。

 藝立方董事長趙禹深對龍宇翔主席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匯報了藝立方的發展歷程以及本次分會場的籌備情況。他表示,在文化產業創新之路上,藝立方堅持八年,以「兩體一節」為核心戰略,不斷深化 「貴州模式」,持續性推動貴州省的文化(非遺)、旅遊以及各產業在深圳的宣傳推廣與展示交易,助力兩地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參觀.png

   參觀會場

 趙禹深董事長說到,目前文博會沙井藝立方分會場活動各個板塊正全力推進中。在本次活動上,藝立方將推動沙井街道與鎮遠縣結成「對子」,同時將都勻毛尖茶的線上線下交易平台、鎮遠縣於灣區的旅遊入口和產業交易平台落地沙井。未來,也將以「沙井+N」的拓展模式,推動沙井街道與貴州省、乃至全國各省的縣市「結對子」,助力沙井與內地各省市雙向共融、高質量發展!

趙禹深董事長(左)與龍宇翔主席(右)進行交談.png

 趙禹深董事長(左)與龍宇翔主席(右)進行交談

 龍宇翔主席對藝立方的「兩體一節」創新理論以及本次文博會沙井藝立方分會場的籌備工作表示高度認可和由衷讚許。龍宇翔主席表示,貴州省文化旅遊資源豐富,極具特色,蘊含着極大的發展潛力。尤其是鎮遠的旅遊和都勻的毛尖,近年來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不斷提升。

座談會現場.png

 座談會現場

 龍宇翔主席提到,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作為國家對外文化傳播與交流的重要窗口,長期致力於傳承傳播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積極開展對外文化交流活動,與世界上16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友好關係。他希望藝立方能夠發揮自身優勢,以創新理論指導實踐,以文化賦能產業,持續推動鎮遠縣旅遊、都勻毛尖茶及各產業走進深圳及粵港澳大灣區,進而揚帆出海,為助力文化強國建設和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走向世界貢獻力量。

合影留念.png

 合影留念

 趙禹深董事長對龍宇翔主席的建議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藝立方將乘着「一帶一路」倡議的東風,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為深黔兩地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責任編輯:黃鶯 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龍宇翔一行蒞臨文博會沙井藝立方分會場進行調研考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