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盧寵茂率團訪滬3天 將出席中國器官捐獻日活動

盧寵茂率團訪滬3天 將出席中國器官捐獻日活動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3-06-08 15:31: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8日)率領代表團前往上海,明日起進行三天訪問,出席由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主辦的「中國𠾖官捐獻日」活動,拜訪上海市衞生健康委員會,以持續加強兩地在醫療衞生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在上海期間,代表團亦會到訪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仁濟醫院,考察專科醫療中心的運作和智慧醫院的建設,亦會到訪當地的社區衞生服務中心,並與在滬港人會面。

代表團成員包括醫管局聯網服務總監鄧耀鏗,以及來自醫衞局、衞生署和醫管局的人員,盧寵茂將於星期日返港,離港期間,醫衞局副局長李夏茵將署任醫衞局局長。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盧寵茂率團訪滬3天 將出席中國器官捐獻日活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