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印度奧里薩邦再次發生列車事故 致6死2傷

印度奧里薩邦再次發生列車事故 致6死2傷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6-08 15:49: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央視新聞客戶端援引印度媒體當地時間7日報道,印度奧里薩邦發生一起列車事故,受暴風天氣影響,停在鐵軌上的列車發生移動,在列車下躲避惡劣天氣的6名工人被軋死,另2人受傷。印度官方已針對此次事故展開調查,初步調查結果顯示,列車發生移動是因為有人解除了制動裝置。

 這是奧里薩邦在近日發生的第三起列車事故。6月2日,該邦發生列車脫軌相撞事故,造成288人遇難。6月5日,一輛貨運列車發生脫軌,未造成人員傷亡。

責任編輯:程向明 印度奧里薩邦再次發生列車事故 致6死2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