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文化傳播協會冀為文化傳承出力

文化傳播協會冀為文化傳承出力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6-08 19:00:21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文化傳播協會日前假北角健康村富港酒家舉行理事午餐交流會,嘉賓與該會榮譽會長、顧問及理事聚首一堂,聯誼交流,氣氛熱烈。

3534247ae1a485475d6d0682123114d.jpg

(左起)張穗強、歐陽燕珍、李振華、陳偉、徐國強、蔡麗雙、賴榮春、吳錦青、岑醒文、談仕英,(第二排左起)岑敏兒、王偉龍、蔡漢生、歐角燕星、曾禮新、李孝諄、張佳儀、雲偉堅、關敏儀、招小波、陳超毅、邊小嶸、吳嘉與、劉思展合照。

   香港文化傳播協會於2001年成立,已經走過20多年不平凡的路程。首屆會長為張林,財務張力,秘書長張穗強。會上,現任會長賴榮春報告香港文化傳播協會近年的會務情況。他說,今年夏寶龍專程來港考察,帶來政治新風,支持香港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破解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深層次矛盾和問題,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更好地發揮作用。推進強國建設,離不開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要支持愛國者治港,包括要搞好經濟,要做好中華文化的傳承。賴榮春表示,自己是藝術香港發展委員會主席、金紫荊藝術院副院長,參與藝術香港搞的活動,全港300間中學學生用普通話朗誦《我愛我的祖國》、《我和太空有個約會》等。

   他表示,協會今年會繼續舉辦文化活動,弘揚華夏文化、復興承傳載體、推廣普世價值、以詩詞歌賦傳揚中華傳統文化、樹立民族自信。

   會上宣布香港文化傳播協會新一屆理事會名單,榮譽會長吳錦青、王世逸、張林,會長賴榮春,副會長兼秘書長張穗強等。

f5086898046be1b8fb73a2bf1215176.jpg

 62aa10ca411e11e77ba365df3052753.jpg

賴榮春與嘉賓合照。


責任編輯:社團部 文化傳播協會冀為文化傳承出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