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黃大仙惡漢持刀追斬男學生 警搜捕暫無人被捕

黃大仙惡漢持刀追斬男學生 警搜捕暫無人被捕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3-06-09 15:01:1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9日)下午1時15分,一名男學生在黃大仙中心北館內與一名男子發生爭執,期間有人情緒激動,揮舞利刀,男學生見狀迅速離開,未幾對方持刀從後追斬,幸男學生跑回附近的學校向老師求助,並無受傷。大批警員接報到場,反恐特勤隊人員穿上防刺背心和盾牌到商場搜捕,並在港鐵黃大仙站和附近屋邨一帶兜截,暫時無人被捕。

2.jpg

警員趕往現場調查。

現場消息稱,涉事男子男年約30歲,1.7米高,肥身材,警方暫將案件列作藏有攻擊性武器案,交由黃大仙刑事偵緝隊跟進。

有消息指,2名基協中學男學生,於5月下旬在黃大仙中心與一名男子因故爭吵,其後不歡而散,今日下午2名男學生連同1名女同學到上黃大仙中心2樓一間食肆午膳後,在食肆內狹路相逢冤家路窄與該名曾經爭吵男子相遇,雙方懷疑目光問題,男子突然取出一把黑色柄利刀追趕2名男學生,同行女同學大驚報警求助,雙方經一輪追逐後,男子追趕不上後自行離去。3名學生回校後,向校方匯報事件,校方恐防發生危險,要求警方到學校戒備。(記者區天海)

頂圖:反恐特勤隊人員到商場搜捕。

責任編輯:鄭嬋娟 黃大仙惡漢持刀追斬男學生 警搜捕暫無人被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