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蘇丹第二大城市尼亞拉遭炮擊39人喪生

蘇丹第二大城市尼亞拉遭炮擊39人喪生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8-30 19:40:34 來源:中通社

 在蘇丹武裝部隊與快速支援部隊激烈戰鬥期間,蘇丹西部南達爾富爾州首府、該國第二大城市尼亞拉當地時間29日遭到炮擊,導致39人喪生。

 據報道,遇難者多為婦女和兒童。

 此前在21日,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協調廳表示,蘇丹武裝部隊與快速支援部隊自11日起在尼亞拉市發生新一輪武裝衝突,截至當日,已造成至少60名平民死亡,250人受傷,5萬多人流離失所。

 蘇丹武裝衝突4月15日爆發於首都喀土穆南郊,後蔓延至喀土穆全城和其他各州。衝突雙方曾數次達成停火協議,但均未能長期持續。

 據聯合國方面統計,截至本月22日,這場衝突已導致蘇丹超460萬人流離失所,其中100多萬人逃往國外。 nm

責任編輯:楊眉 蘇丹第二大城市尼亞拉遭炮擊39人喪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