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一哥北院慰問受槍傷警員

2014-09-17
来源:香港商報記者周偉立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警務處處長曾偉雄昨午聯同多名警隊高層人員到北區醫院,探望日前遭搶槍并中槍受傷的警員,逗留約20分鐘后離開。曾偉雄表示,受傷警員情况穩定,他感謝事件中,熱心協助制服搶槍疑犯的醫護人員,真正做到警民合作。至於急症室現場仍遺下多個彈窿,暫時仍未展開維修。

  感謝協助擒匪醫護人員

  中槍受傷的警員周承志,目前仍然留醫,情况穩定。昨午4時許,警隊「一哥」曾偉雄偕多位警隊高層到醫院慰問受傷警員,并專誠前來感謝見義勇為幫忙制服疑犯的醫護人員,「一哥」形容這是警民合作防止罪案的成功例子。此外,北區警區一名外籍總督察聯同北區醫院行政總監文志賢,送上兩個果籃到醫院急症室,慰問急症室醫護人員。

  此外,急症醫學會昨發表聲明,對北區醫院發生的開槍事件表示震驚,并向受傷醫護人員致以慰問。學會稱,關注員工的工作安全,要求醫管局提供一個安全的急症室工作環境,當局亦應制訂指引及提供訓練,讓員工了解如何及早發現和處理有潜在暴力傾向的病人,又表示警方應檢討押送有潜在危險犯人就醫的程序,以確保醫護人員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