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黃志祥:佔中無損信心 一定投資香港

2014-10-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朱樂恩報道:信和置業(083)主席黃志祥昨表示,占中無影響投資信心,未來仍繼續投資香港,他又指占中對生意影響不大,黃金周期間,旗下酒店、商店的人流、生意額皆穩定;占中亦無影響推售新盤計劃,現時仍以推售舊貨「逸瓏灣」一期、二期為主。

  黃志祥表示,不擔心占中,相信理性的港人尊重法治,覺得占中活動不是永遠,入標觀塘市中心二至三期重建項目前,已預料有占中行動,但仍投資180億元在觀塘項目,又指不會停止在港投資,又笑言自己常「微服出巡」坐港鐵,覺得港鐵越來越多人,香港氣氛好好;他補充道,內地四中全會剛結束,會上指出要依法治國,又指香港百多年來最講法治,好開心見到內地首次在全會明言法治。

  信和擁144億手頭現金

  近日內地發展商世茂集團以18.3億元奪東涌酒店地,他認為內房企業出價不算進取,他與本地發展商溝通后,發覺內房與香港發展商出價相近,證明內房對香港市場熟悉,下標清晰,他歡迎內房來港發展,未來或有機會與內地、本地或外國團體合作,信置集團亦會繼續在內地的投資項目。截至6月底,集團擁144億元現金及銀行存款,負債80億元,净現金約64億元,他指集團財政健全。

  他指正研究大埔白石角科進路項目,未知會否入標;又指過往政府審批預售樓花同意書速度緩慢,但近兩、三年,政府加快審批樓花,反映政府已下功夫;未來新盤有與嘉里合作的「玖瓏山」、「逸瓏灣」一期二期貨尾、16間大嶼山獨立屋、尚未命名的將軍澳項目,共約1300個單位,暫未有目標銷售額,相信未來數月樓市穩定。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