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福州一副局長被曝不雅照 回應:黨委書記設局

2014-12-16
来源:新華網

  圖片來自網絡

  圖片來自網絡

  原標題:晉安區房管局副局長被爆不雅照 當事人稱:黨委書記設的局

  新華網福州12月16日電(記者 林斐然)16日淩晨1時41分,網友在百度貼吧中爆料“福州市晉安區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林副局長的夜生活,令人羨慕”一貼,貼文中共發布了26張反映其夜生活的不雅照片。

  今天上午,新華網記者從晉安區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張明忠處得到確認,該男子確為晉安區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副局長林宗輝,其於2013年入職,主要分管局內物業部門,在與同事日常往來中風評良好。張明忠稱,自己對網友爆料的這一事件並不知情。

  隨後,林宗輝在副局長辦公室中接受了記者采訪。“這件事是我們書記參與策劃的。”林宗輝稱,這涉及到單位之間的內部矛盾。據他所述,其於2013年2月調入晉安區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並接手了局內的物業工作。

  “由於前任的物業科長與我們單位的黨委書記關系很好,他被免職之後一直想再回來。”林宗輝說,由於自己了分管單位的物業部門,“占了前任的位置”,致使其在單位任職期間經常受到黨委書記的排擠。

  林宗輝回憶稱,事情大約發生在去年的6月份前後,“當時他們通過一個三明人和一個江西人設局找到我,並請我吃了一頓飯。”據林宗輝所述,其在飯局上就已經被灌倒,此後被他們拖上車,帶到了夜總會裏並叫來了陪酒女。“我當時已經被灌醉了,一點意識都沒有了,中間的部分完全沒有記憶了。”

  林宗輝說,自己醒來的時候房間裏面已經“人去樓空”,只剩下他一個人,“最後連單都是我買的,一共坑了我一萬多的錢。”而在此之後,對方就開始用該組照片對他進行威脅,“甚至黨委書記都威脅了我。”林宗輝表示,自己在這一職務上也如坐針氈,“一直都想走”。

  林宗輝告訴記者,此間他一直想報案,並委托公安部門對設局人員展開調查,但由於工作繁忙導致拖遝至今。“我現在就去報案,希望司法部門能對這件事的涉事人員展開公正調查。”林宗輝說完這句話後迅速離開了辦公室。

  記者此後走訪了位於辦公樓七樓黨委書記的辦公室,辦公室門前去向牌顯示其處於“下基層”狀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